灰伯劳

生活难就难在他会倒霉

路音【花吐症】另一个版本

其实前面看到一个太太写过路音的花吐症梗
但是我还是想写另一个版本
occ慎入
cp洁癖慎入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热度高就继续写

以上ok?
go!


堀北感觉喉咙一阵不适,捂着嘴跑向了洗手间。
花吐症,第二天了。
她看着手里众多花瓣中金红色的那瓣,小心翼翼的拿起,冲洗干净,放进了口袋里。
昨天也有这样的一片,那是他眼睛的颜色。
为什么偏偏是绫小路……
绫小路清隆在不远处与栉田边聊边走着,那双金红色的眼中依然没有任何情绪。
而当他看到堀北走出洗手间时嘴角还有一丝残存的血迹,他的眼中划过了兴奋、压抑、悲伤等多种情绪。
五味杂陈,却只有一瞬。
“抱歉栉田,我去趟洗手间,你先自己回去吧。”
“嗯,绫小路君。”
堀北看到这两个人时,不知是被阳光还是被什么刺到了眼睛。
又是这样的擦肩而过吗?堀北这样想着。
绫小路此时只觉得喉咙一阵刺痛,干咳了几声后几片花瓣带着血,落在了他的手心。其中银灰色的那瓣被他轻轻捻起,洗干净放在了口袋里。
“看来我也没资格说堀北,我自己也是个不坦率的人。”
此后四天,绫小路和堀北一句话也没说。
两人发病的第七天晚上。
“唔咳咳,咳……”几片花瓣落在了堀北的手心里,有一片依旧是金红色的,那是第七片了。
“是啊,他那么冷漠,帮助我不过是被老师逼迫而已,又怎么会喜欢上我呢……”堀北仿佛又看到了绫小路的眼睛,那双不为任何人和事泛起情绪的眼睛。
“这话可不是我说的……嗯”绫小路从背后搂住堀北,将她转了个个,扳住她的下巴强迫她正视自己。
银灰色的眼睛,好想永远这样看着。
慢慢俯下身,吻上了那薄唇。
“救你,也是在救我。”
“为什么这些天都不来找我,就这么想因为这个病郁郁而终吗?”
“我可舍不得。”
“现在,你是我的了,我想在铃音的名字前冠上绫小路这个姓。”
“不许拒绝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勿喷勿喷勿喷……
有人喜欢会再写
就酱
爱你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