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伯劳

生活难就难在他会倒霉

【张佳乐X你】你们这群人精(1)

【张佳乐X你】你们这群人精

标题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系列

ooc与私设并存,太多了自己找吧嘻嘻嘻

非战斗人员请左转撤离

如果我勤快的话可能会是个系列???(想什么呢。。。)

 

 

 

你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迷茫的看着橘黄色的天空

“我是谁?”

“你是失去肉身的亡魂,孩子。”旁边一身黑衣的人说道

“我在哪?”

“你在地府。”黑衣人的身边走出了一个白衣人,如此对你说

“我要干什么?”

“你要前往奈何桥,饮下孟婆汤后重新投入轮回。但各人自由各人的机缘,剩下的黄泉路,自己走吧。”

待你坐起身来,两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我…真的死了?”你目光呆滞的捏了捏自己的脸,“哦,灵魂是不会痛的。”

回想着自己死之前的经历,才想起,自己似乎是在与朋友出游时路过的湖里,看见了一丛一丛的红花开的惊艳,看着看着,便入了迷。

“是掉进了湖里?”思来想去也没有任何头绪,干脆不再去想,起身向前方走去

“!”你忽然在路边,看见了大片的花丛,正是你在湖里看到的那种。细看之下,才发现,这不是曼珠沙华吗!

“原来真的有这种花,好美啊…”你蹲下身来,轻轻摆弄着面前的那丛

“好看么?”一个温和的男声在你身后响起,你一抬头,看见了声音的主人

那人生的一副清秀的面孔,一身红衣,长长的下摆拖在花丛中,与花丛融为一体,梳着一头粉色的长发,也与下摆一起落在地上

“好看。”你盯着他的脸发呆,心想着这花与这人到底哪个好看,嘴却快过了大脑,轻轻呢喃出一句“你更好看。”

“哦?”那人眉眼之中染上了一丝笑意,“真的?”

“啊?什…什么?”

 

欲知后事如何。。。

咳咳咳,且听下回分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