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伯劳

生活难就难在他会倒霉

【路音】当他们成为班导后……

【路音】当他们成为班导后……
私设如山慎入
同志们憋打我谢谢
20xx年
D班
刚刚打完下课铃,绫小路清隆收起了课本刚想出教室,便听到身后有学生叫住了他
“那个…绫小路老师…我,我有道题不是很懂……”
绫小路一回头,便看到了一个小女生双手紧张的绞着裙边,双臂与身体之间正夹着一本练习册
什么嘛……问我道题而已,又不会被我吃了,怎么紧张成这样…绫小路心里这样想着
“拿来我看看”听到绫小路清冷的声音响起,女生抬眼对上了他那双毫无任何感情的……死鱼眼,感觉背后一凉连忙低下头,恭恭敬敬地将练习册递了上去
绫小路的眼神在题上一扫,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屑
“唉,这种题,明明铃音那个笨蛋都会做……”他不经意间将心中所想嘟囔了出来,刚想遮掩,想了想还是算了,她的听力应该没这么好,而且A班和D班相隔甚远
可惜天偏偏不遂他意,也是赶巧,A班班导堀北铃音“正好路过”D班门前
一丝不祥的预感涌上了绫小路的心头
下一秒……
D班的门被一股大力拉开,狠狠的撞在了另一侧
“绫小路清隆你是不是活腻歪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怕什么来什么?绫小路在心里想到
“啊哈哈哈哈好巧啊铃音……额不…堀北……”
晚了……
“唉,绫小路老师叫堀北老师的名字唉”来自不懂事的同学A
同学B“人家俩早就在一起了叫名字有什么真是大惊小怪”边说还边露出一脸鄙夷的神情
“唉真的嘛真的嘛……”
“唉!不好!绫小路老师被堀北老师拖走了!”
?!众人蒙在原地
公寓
回到家的绫小路终于不用为了维护媳妇的面子而装怂了,扣住铃音的手腕就把她轻松地扔到了床上
于是……(你们懂的)
于是第二天,由于A班班导堀北铃音身体不舒服,当天的课都是D班班导绫小路清隆代的
“唉,今天的绫小路老师莫名的有精神唉……”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