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伯劳

生活难就难在他会倒霉

【张佳乐*你】你们这群人精(2)

【张佳乐*你】你们这群人精(2)

标题依旧是骗人的系列

ooc和私设什么的

你们懂的,嗯。

想要你们的关注小红心小蓝手(凑不要脸)

其实最想要的是评论!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跟凳砸唠嗑!

以上!

 

 

“你刚才说我比花好看……”那人又凑近了些,脸上的笑意又浓了几分,“是真心的?”

“啊……啊……嗯。”

他笑起来真好看,这才是你现在心中真实的想法。

“那既然觉得我好看,愿意听我讲个故事吗?”他直起腰来,问道。

“嗯?好啊。”能多光明正大的看一会帅哥,值了。

“噗……”许是看到你的一脸花痴像,觉得好笑,那人没忍住,又笑了出来。他自觉失礼,把手握成拳放在唇边轻咳了几声,换上了一个比较严肃的表情,“那我讲了哦。”

 

“从前有个特别冲动的傻子,叫张佳乐。他在你生前的那个世界是个整日跟一帮大老爷们游走于灰色地带的杀手,被荣耀联盟称为首席弹药专家,从前隶属于百花,后来……后来他又为了他必须要得到的东西而转到了霸图的属下,离开了他和朋友一手创建的百花。

后来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长的特别可爱,人也很好,张佳乐隐瞒了自己的身份———毕竟他的身份会给小姑娘带来危险,慢慢的接近了她。”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勾起,眼里盛着快要溢出了的温柔。

你再一次看的呆了。

“回神。”他在你的额头上轻点了一下。你赶忙回过神来,继续听他讲下去。

 

“在遇到小妹之前,张佳乐在意的只有战友和荣耀,其他的遇到这两个统统都要往后靠。但是在遇到了小妹之后,他整个人都变了。他不敢再不顾一切的往前冲,不敢再拿出从前那种疯狂。他在怕,他怕他的小妹会闻到他身上的血腥味,他怕她知道这一切后就会离开他。他也开始经常做噩梦,他梦见敌人用他的小妹要挟他和他的战友……

后来,噩梦成真了。”

 

他叹了口气,表情有些忧郁。

 

“那天,张佳乐和他的战友们接到了一个任务,任务难度不高,但很急,他没来得及去跟他的小妹道别,就出发了。

战斗并不是很激烈,甚至大家的身上都只有些轻微的擦伤而已。他们成功的将最后一名敌人逼至巷角,但在他就要扣动扳机的时候,他看到,那人正用一把寒光凛凛的匕首抵着他的小妹的脖颈。

他觉得他的世界里似是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张佳乐,开枪。'他听见他的队长这么对他说。

他拿着枪的手在抖。”

 

“那……那后来呢?”你的注意力已经被吸引到了面前的人的故事上,见他没有再说话,急切的问道。

那人一笑,接着说。

 

“过程有点无聊,其实跟电视剧的剧情差不多。最后张佳乐瞄准了敌人,一枪毙命,他的小妹也只是受了点轻微的擦伤而已。”

 

“那不是很好嘛?”

 

“可是就当张佳乐向他的小妹走过去想要把一切都告诉她的时候,一颗子弹从他的耳边呼啸而过,打入了小妹的胸口。

她的胸口绽开了一朵血花。

张佳乐当时就疯了。他冲了过去,一把抱过了快要倒下的小妹,摇着她的肩膀不断地喊着她的名字……”

 

他的手也扶上了你的肩膀,手背上绽出了青筋,捏的你生疼。他眼中的情绪你看不懂,像是一层巨大的浪,要把你吞入大海之中。

“嘶……”你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额……抱歉,弄疼你了……”他像是忽然惊醒一般,松开了你,直起身来。

“没……没事。”

“那我就继续讲了。”

 

“张佳乐叫来了他们的队医张新杰,求他救救他的小妹。可是张新杰摇了摇头,告诉他人已经救不回来了。

他傻在了原地,尸体被队友们带走安置。他就跪在那里,想着他的小妹。

后来他如同行尸走肉般被队友们带回了基地,无意中想起了之前队长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张佳乐,别去触碰不应该属于你的感情,它只会困住你的脚步,让你变的优柔寡断。别忘了你所追求的东西,别忘了你是联盟首席弹药专家,别忘了你是个杀手。'

他自嘲的笑了笑,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后,登上了基地的天台。

他坐在天台边擦着他的爱枪猎寻,不一会,他的战友们就陆续来到了天台。他们安静的站在门旁,似乎是在等着他回去。

可惜,他不想回去,他只想去找他的小妹。

他用猎寻向自己的胸口开了一枪,盛开的血花染红了他的衣服。他翻下天台,在坠落的前一刻,引爆了事先埋好的炸弹。

那是联盟首席弹药专家张佳乐的百花式烟火的收官之作。

但他不知道,其实他的小妹并没有死,那一发子弹其实是抹去她关于他的记忆的药,是霸图众人为了斩断他们的感情而设的计。

只不过他们没想到张佳乐会直接自杀。”

 

“我讲完了,好听吗?”

“其实,你就是故事的主角吧。”

“……对。”

“那我就是故事中的小妹喽,怪不得我觉得你很眼熟,一直想叫你乐乐。”

“对。”张佳乐将他眼前的小姑娘拥入了怀中,带着无限的珍重。

“小妹,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去现世渡劫的彼岸花精。”

说完,他吻上了小姑娘的唇。

缠绵,羁绻。

“现在,我成仙了~”

“??!什么玩意儿??!”

 

仙界

“呦,没想到文州明明是我们之中速度最慢的,撩妹却是最快的嘛~”张佳乐一脸欠揍

“好久不见,张、佳、乐、前、辈。”

“诶诶诶诶诶文州你别那么看我,我错了我不应该说你慢的!”

 

 

好了,乐乐篇完结了,下一个要开始祸害鱼总了,加长版看得爽不爽!

欢迎捉虫提建议给梗,这个系列就是职业选手们都成精了然后你是普通人

目前剩下的只有老鱼和老叶眼爸有梗。

来评论区跟凳砸唠嗑啊!

评论(7)

热度(36)